磕三大势,偶尔搞搞all润,极禹,航润
雷左邓,雷粉不雷人

【all润】请问和哥哥们喜欢上同一个人咋办?

一切皆为私设

禁一切

不喜欢看别看( ー̀εー́ )

禁止上升!

上升你就变红码!


小姚视角

all润


正文∶


我叫姚昱辰,我有个哥哥

他长的可好看了,人也特好,喜欢小姚小姚的叫我,我喜欢他,想让他做我男朋友,可他好像只把我当弟弟(小姚∶emo了姐妹们)

好吧,弟弟就弟弟吧,但肯定是他最喜欢的弟弟!


我和他玩的最好了,我们又都是山东日照的他自然和我亲近一点

可某些人总想介入我们的感情

比如张泽禹!


我也是偶然间发现张泽禹喜欢陈天润的,那天我刚洗完澡出了洗澡间就看见张泽禹在揩天润大宝贝的油,咸猪手到处乱摸。我气呀!可奈何我这小身板根本打不过这东北大汉....


我只能忍着了

(小姚∶请叫我忍者)


后来我发现这朱志鑫也不大对劲

陈天润是个妥妥的颜控,朱志鑫知道以后就总凭着自己的帅气的脸蛋儿求陈天润给他抱抱,陈天润哪受到了啊,任凭他在自己身上揩油

朱志鑫胆子也是真的大,不管在镜头前还是镜头下总是肆无忌惮的和陈天润贴贴,呜呜呜我也想要贴贴😭


前一阵子我和左航打...哦不是“团建”了,自从《花田错》之后,航润突然崛起。这使左航变的更加嚣张!

之前就看的出来左航喜欢陈天润,不过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顶多就是揩揩油,但是《花田错》之后左航就像变了个人

那天我打算去衣帽间找件厚衣服穿,却看见那个不要脸的左饺子把天润大宝贝摁在墙上把人家亲的喘不上气

天润大宝贝直接软在左航的身上了,左航的手还在乱摸!

不行!我忍不住了!张泽禹和朱志鑫我打不过左航就不一定了!


我走到左航的面前一把把他拉走,把他扔在舞蹈室的角落和他打了一架,哦不是“团建”!

结果当然是....


我没打赢...


气死我了!呜呜呜呜我需要大宝贝安慰😭

我刚要去找天润就看见我身边——咻的,窜过去一个人,我意料到不对赶紧追了上去,可是为时已晚左航已经开始对天润撒娇了,天润心那么软看来我是得不到天润的抱抱了


我要把左航记在小本本上!


end

明天就要上学了,我作业还没写完(눈_눈)

评论(2)
热度(79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歪不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