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三大势,偶尔搞搞all润,极禹,航润
雷左邓,雷粉不雷人

【苏润】小朋友不好追

禁上升

一切皆为私设

上升变红码

不想看别看

小苏视角

专属称呼👌

软萌阿润👌

甜到扣一哈

私设全部出道


正文∶


我是苏新皓


今年21了,我现在在我姥姥家(●—●)


“小苏啊,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找个女朋友啦,实在不行男孩也可以!我们接受的了!”


没错,她老人家又在催我赶快脱单(눈_눈)

这是第几次了?第134次了吧?


“姥姥我懂,可我现在谈恋爱就等于失业啊,慢慢来嘛”


我随便敷衍了两句,便赶快逃离了这个“炼狱”


我当然想谈恋爱啊

可奈何那位小爷眼里只有书

说到这你们肯定猜到了


好吧

我就是喜欢陈天润

虽然我们并没有特别熟


我都快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就记得那天好像下雪了


——转镜头

“小苏哥!下雪了诶!”陈天润看着窗外鹅毛似的大雪,眼里亮晶晶的


“啊,真的”苏新皓已经好久没这么看过雪了


“小苏哥我们一起去堆雪人吧!左航他们都在外面玩诶”


“好”苏新皓本来想拒绝但看到陈天润闪闪发光的大眼睛突然什么也说不出了


苏新皓怕冷只是在旁边看着他们玩,时不时和边上的张极聊几句


可他的心思压根没在聊天上


雪地上的少年才是他的注意力

少年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哼着不知名的小曲,手被冻的通红


苏新皓之前怎么没发现陈天润这么好看,他不比朱志鑫艳丽不比张泽禹纯净,他属于越看越上瘾的美


苏新皓不得不承认他上瘾了

他只是简单的瞟了一眼,却再也摞不开了


——再转回来

我打了个的士打算直接回宿舍突然想起陈天润在附近出外务便打算去探探班给小朋友一个惊喜(我单方面宣布他是我的小朋友)


不出所料小朋友非常惊喜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谢谢小苏哥!”


“谢什么?”


“谢谢你还记得来看我啊”


陈天润的变声期早就过了不再是小时候软萌软萌的了,现在的声音钩的我浑身苏麻


既然姥姥那么想要我找个男朋友那就满足她老人家啦(姥姥∶对对对我说的)

事业什么的无所谓


陈天润我追定了


可我没想到小朋友毅力那么强


那天以后,我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我直接向他表明了我的态度,告诉他不想只当兄弟

我是怎么也没想到他会是这个反应


“小苏哥,怎么可以早恋!”

“这位小朋友我今年21啦喂!”

“那也还小啊!还有吼,书才是我最爱的!”


不管我怎么说他都不同意

我就不信了,还有我苏八块搞不定的事?!


我给他送奶茶,送蛋糕,送礼物....

就差把我打包送给他了

可这孩子是头犟馿,我emo了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爱而不得!!

我楞是把自己闷在房间里一整天没理他

后来我想清楚了,打算放下,我连续几个星期都躲着他


可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

把正在睡觉的小朋友偷偷抱到厕所,摁在墙上亲,陈天润被我亲的喘不上气来,可我一点也不想离开他的嘴唇,我想把他揉进我的身体让他和我永远在一起


直到他用拳头使劲锤我的胸口我才停下来


“对不起...我!唔!”

我刚做好去世的准备陈天润突然抱这我亲了上来

——一吻毕

“小苏哥,我好想你”

陈天润红着眼睛委委屈屈的说话,可爱极了,有一瞬间我好像又看到了那个求我一起出去玩雪的小男孩


“嗯?为什么?你又不喜欢我”


“...我...我喜欢!我想和小苏哥在一起!我喜欢小苏哥!”


看吧,我说了没有我苏八块得不到的!


后来呢,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苏新皓和陈天润也过上了幸福美满的快乐生活。


评论(6)
热度(43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歪不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