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三大势,偶尔搞搞all润,极禹,航润
雷左邓,雷粉不雷人

【all润】回重庆啦1

禁一切

私设如山

勿上升,上升变红码

小甜饼

全部出道

全都成年了哈!天润上的是大学!在外地上的大学!

软萌润🈶

无正官

有车🚗

戏份不多的就不带tag了占空间,为表示歉意下期多写点他们的

正文∶

一个学期过去了,陈天润终于要回重庆了,几个月没见,都要想死男朋友们了,

不过现在放假了!


今天会有几个男朋友来接呢?

————分割线

下了飞机陈天润就看见了向他招手的左航,左航后面是苏新皓.张泽禹.姚昱辰和童禹坤

今天来的人好多呀!

陈天润走到左航的身边就直接把行李箱撂给了他

然后张开双臂跳到了——苏新皓的身上,苏新皓连忙托住他怕他摔了嘴里面还不停的念叨“小心点,摔了我要挨打的乖乖”

陈天润没理他只是一个劲的把脑袋往苏新皓的脖颈里埋,像一只需要安慰的猫咪

剩下几个急了急了∶

zh“我以为阿润要和我抱抱呢?!陈天润你就这么忘恩负义是吗?你忘了你身上长的肉都哪来的了?”

zyz“润崽为什么不和我抱抱啊!嘤嘤嘤我今天还喷了香水呢”

tyk“左航你那么凶干嘛?别把小阿润吓到了”

yyc“那啥苏新皓抱着润哥跑了”


all“什么!苏新皓给爷站住!”(除了姚昱辰)

姚昱辰∶唉,这不省心的哥哥们


——回到家

陈天润被苏新皓抱着跑的飞快,把其他几个人甩的远远儿的抢先了一步打车回家

“小苏哥,你跑的也太快了吧”陈天润整理了一下被吹乱的发型

苏新皓边关门边回答∶

“你好不容易主动让我抱抱我可不想让他们把你抢走”


“哎呀,那以后让你多抱抱嘛~”虽然现在陈天润在变声期,但他的声音一撒起娇来还是软乎乎的

听的苏新皓心里痒,抱住陈天润把自己的头埋在他的劲窝里,用力的吸着属于陈天润的气息

——

“喂,你们在干嘛?”

还没等苏新皓反应过来,手里又香又甜的润润就被声源滴溜走了

陈天润被朱志鑫滴溜着,像扔垃圾一样把陈天润丢到沙发上(bushi)摆起大哥的架子对苏新皓开始了教育

“你说你,让你和他们一起去接小润,是为了让你看住他们几个,你倒好,自己回来了把他们几个丢在那”


“我不是把小润带回来了吗?”苏新皓无所谓道

“强词夺理”朱志鑫懒得管他天快黑了,他要快点回家不然妈妈该担心了

不过走之前呢,要向润润讨个亲亲

“润润给哥哥亲一口哥哥要走啦”

“emm……今天不留下吗?”说实话好久没见朱志鑫,陈天润早就想这个漂亮哥哥了可是刚见到他他就要回家。

“不行哦哥哥和妈妈说好了”朱志鑫揉了揉陈天润圆溜溜的脑瓜

“好吧,mua”见留不住,陈天润也不强求在朱志鑫的脸上啵了一口

得到亲亲的朱志鑫笑成了花,跟小朋友说了白白就回家了。

苏新皓以为朱志鑫走了润润就成他一个的了,结果一直在楼上练歌的余宇涵,张极,邓佳鑫几人听到动静就知道陈天润回来了,朱志鑫刚走几人就屁颠屁颠的跑了下来

苏八块∶到手的润润飞了

没过多久左航他几个也都回来了,半路上遇到了过来看陈天润的张峻豪和穆祉丞就一块回来了

宿舍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几个孩子有一种要把房顶掀翻的感jiao

玩了一会苏新皓感觉时间不早了要回家,张峻豪穆祉丞左航要跟着一起回家(我不知道夹心是不是重庆人所以没写)

几个人走了以后宿舍安静了会就又开始闹腾




end

有个小预告大家可以看下,还没来得及写完,车和谁还没定大家可以推荐一下,没人推荐算了,我自己定

评论(33)
热度(3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歪不歪 | Powered by LOFTER